close

Hunt killing.png

這是我從三年前開始就在準備的故事,那時候就已經把上半集的圖全拍好了,圖也修得差不多,但是後來因為電腦壞掉的關係,檔案也沒有留,導致後續的圖沒有拍完,最後拍片的衝勁就這樣硬生生被澆熄了。

從三年前一直到今天,其實中間我都有反反覆覆的想要繼續完成當初的構想,但因為中間有很重的學業壓力,後來又因為實習的關係,無法再分心去製作,拖磨到現在才又開始搞以前沒做完的影片。XDD

以下影片應該(?)是恐怖向,慎入。(我是覺得還好www

 


#地下室是我自己蓋的,蓋得很醜請見諒。
#房屋不是我蓋的,因為是三年前下載的,所以我也忘記來源是哪。
#所有的自定物、pose皆為下載,來源理由同上。
#背景音樂:Shiki "Rouge" Soundtrack: Track 2 - Pendulum
#劇情若有雷同,純屬巧合。三年前正處於屁孩時期,劇情狗血請見諒。(是說現在也沒進步。)

 

當初會這麼拼命的想做影片,是因為有想要讓好朋友看的想法,期待著做些什麼成果,然後第一件事就是想跟他分享。不過暫且不提我拖磨了這麼久這件事,更重要的是現在影片完成了,而當初要給看的對象也沒了。其實還挺失落的,雖然早已明白友誼不是長久的,但也不過就幾年時間,現在都沒了。

咳,言歸正傳。

 

故事大綱是在2013年10月13日定稿,看到以前我寫的大綱真的還蠻好笑的,根本簡潔有力,簡單幾句話就講述了全篇我要表達的東西。XDD

前面也提過,故事實際上來講只拍了一半,接著影片繼續,可以自己腦補,也可以看以下後續故事,不過應該是不會太長!

 

 

沒想到竟然爆出這麼多字,明明當初只寫了幾句話而已。www

其實更多的是邊拍邊想,我也是到現在才把後面的劇情更完整的想好。很可惜當初沒有一次拍完,不然我現在就有圖檔了。┐(´д`)┌

接下來是人物介紹+幕後花絮(?)。

 

瘋狂博士.png

他是瘋狂博士,有瘋狂和邪惡特徵,至於其他的已經忘了。然後他到底在研究什麼,我也不知道哈哈!XDD

我想比起研究,更多的應該是追求解剖的刺激與快感吧。

反正他就是一個腦袋不正常,然後奇怪星球沒有把他關好,放出來一個神經病亂來的危險份子。

 

Screenshot-192.png

 

Screenshot-59.png

就是個沒名字的爸爸媽媽和屁孩,本來是很幸福的家庭,在一個不幸倒楣之下,被我選中做為瘋狂博士監禁做實驗的對象。

可喜可賀媽媽和屁孩都順利出逃,不過爸爸就沒這麼幸運的嗝屁了。

這三個小人都是我捏的,當初就是隨便捏捏也沒什麼好談。

(上兩張圖是後期才修的,所以風格不一樣。)

 

回憶01.png

好幾張走路圖,P了很久,結果全部沒用上,而是用了影片那幾張。其實上圖色調我是很喜歡,只是跟影片的色調比起來差太多,看著超奇怪。

說老實話,最近開備份的檔案我一直很好奇到底為何走路圖要P兩種風格,因為真的過太久也忘了,不懂當時在想什麼,想很久才回憶起來。XDD

 

地下室.png

記得當初為了這張陳年老舊感覺的圖,我好像還到處去看教學文,然後再自己回來亂調,就想P出東西因為放太久而生鏽的感覺,然後又要暗暗的,有密室、地下室的感覺。圖不知道被我調整了多少次,我個人是很滿意,別人怎們想我就不知道了,說不定覺得髒髒的哈哈!XDD

 

Screenshot-198.png

這張圖是在實驗室裡,已經被抬到實驗台了,而旁邊卻什麼儀器都沒有,我也不知道那時是在想什麼。(*´艸`*)

可能整完實驗室我就已經被電腦卡到要氣瘋了哈哈!XDDD

話說後面的瓶瓶罐罐也是隨便亂放的,結果現在發現竟然有巧克力(貌似)。wwwww

因為我只認得出巧克力,說不定旁邊也是什麼好吃的食物而已,而不是危險物品。(ノ∀`*)

(上圖一樣是後期修的,風格不一樣。)

 

稿.png

最後,這是我當初預定的放圖的順序和修圖的數值,就放上來做個紀念吧!

當然後期還是有改過就是了,像是音效什麼的果斷放棄。XDDD

然後片名是以前直接在Google翻譯出來的,有錯的話就算囉~

在此,感謝欣賞。by 拖了三年影片才做出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