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png

前陣子電腦常常頓卡或是開程式都沒有回應,最後咬牙忍痛把電腦重灌了,但是電腦重灌後,開東西還是偶爾會卡卡的,比之前好很多了,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讓人要瘋掉的感覺。(´-ι_-`)

也因為電腦重灌了都沒有遊戲,而且最近也玩膩了,所以我就回鍋到離開應該有一年的模3啦。

 

回來玩模3就沒有像以前一樣下載一大堆物件再裝到遊戲裡,現在有在控制裝物件的數量,避免在我筆電本身不給力的情況下又受到某個物件狂人的摧殘,電腦應該會爆炸。(?

這次剛開始玩就想玩黑寡夫,隨意捏個小人就開始挑戰了。

挑戰者:久伴我。

到現在為止只攻略了三個女人就已經生了六個小孩,常常爆家庭人數,而且這次玩,小孩又是親自養,差點沒把小我和我搞死。(|||゚д゚)

不過大多數都是讓保母和小我的老婆去養比較多啦!XDD(欸你

但是啊,遊戲玩到最後的節奏感覺像是要挑戰傳奇一樣哈哈,因為我都不認真幫小我找老婆,反倒是忙著幫孩子找伴,給小我生孫子啊~

我已經在開始考慮要不要改玩十代傳奇了。(認真

 

03.png

從左到右過來,分別是挑戰者久伴我、大哥菟奎、二哥尾竹。

啊~小我就是我隨便捏的小人就不說啦,總之看起來就娘娘的。XDD

然後本來我有幫菟奎找好一任老婆要讓他到分家生活,結果好像在離開遊戲的時候忘記存檔,所以老婆就這樣不見了哈哈哈!(還敢笑

也很可惜當初都已經生了一個女兒,而且媽媽肚裡還有一個,都還沒長大就被扼殺在搖籃中。

回到遊戲後遲遲沒幫大哥找到好人選,反而被二哥尾竹先行討到好老婆,已經到分家生活並生下可愛的女兒了。ヾ(*´∀ ˋ*)ノ

希望未來不要長歪。

菟奎走的是頹廢大叔風,只不過感覺弱不禁風的,風一吹就會倒一樣。反觀尾竹倒是肌肉男,看起來比較壯。www

 

01.png

趴在地上那個是三姐舞春,生了兩胎都是男的,所以第三胎是女生就開始讓我期待她長大後的樣子了!

舞春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真的長成漂亮的女人啦~

本來讓小我製作成真藥水送給舞春,想讓舞春和幻想中的朋友(久伴也淘)結婚,本來已經是未婚夫妻的兩人,最後因為小人特徵的關係,舞春老是被也淘驚嚇,把原本MAX的關係值硬是扣掉快1/4,最後我看不下去就讓他們分手。(QAQ

到現在還沒幫她找到好老公,我會努力的!www

 

02.png

四弟柳葉是小我和胖胖的女小人結婚生下的,因為對方是廚師,然後我想要有個會煮飯的女人幫家裡顧三餐。因為那時候前幾個孩子都還沒長大,實在無法自理,而且小我又不怎麼顧家。(指

本來很擔心小孩長大後會長歪,結果還真的長歪了哭哭。

前面有提到到目前為止,小我已經有了六個小孩,而家族圖沒有他(久伴積雪草)的原因就是長歪了,上不了臺面啊哭哭!

下巴又大又闊,身體也很胖,我已經幫他瘦身了,但還是令人眼神死,髮妝也不能救,最後就放生了哈哈哈,反正家庭也爆人數了。

柳葉也是同一個胖小人生的,不過就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帥帥小人一枚!

在青少年時期,雖然大概在兒童時期之後樣貌差不多定型,不過還是會有萬一,一想到他媽媽的身材,就忍不住讓他健身,所以柳葉也是個愛運動的好青年唷!

柳葉也有幻想中的朋友(久伴糖糖),一樣在小我的成真藥水製作下,柳葉讓糖糖轉人型了。糖糖樣貌不差,就是個NPC臉,不過好好打扮還是很美的。

和姐姐舞春失敗的婚姻不同,柳葉順利地和糖糖結婚了,並且兩人都還蠻恩愛的,常常自主嘿咻去。(*´艸`*)

 

04.png

接著是五妹薔薇,和柳葉是同個媽媽,看到薔薇這麼美麗我都要懷疑到底真的是不是同個媽媽生的!?(望積雪草

薔薇是最得我緣的小人,超~級~可愛不說,也是最會自發寫作業完全不用大人擔心的小人!

可能是因為和哥哥姐姐們的年齡相差太多,所以都不跟他們有什麼互動,比較親近的就是年紀相仿的柳葉而已。

然後其實我的黑寡夫沒有守規矩殺掉歷任老婆,所以也沒有詐領保險金一事,完完全全就是靠老婆帶來的資產和孩子們打工的錢在過生活的,小我活脫脫是個小白臉無誤。www

也因為放生歷任老婆們,所以小我的第二任老婆就又在外面結婚生了一個男孩,名叫拉格罕。

正好拉格罕的生日和薔薇是在同一天,所以他們倆總是一起慶生,在學校的感情似乎也很好,放學都會跑到對方家玩,關係值也即將MAX。

論出生時間,拉格罕是哥哥,薔薇是妹妹。其實拉格罕長得不算差也不算好,打扮一下還是有帥的,只是因為這次拍的是久伴家,所以沒有拉格罕。(而且我也沒有保存拉格罕資料的想法

 

最後,是年齡最小的積雪草。

剛剛說過和柳葉、薔薇是同一個媽媽生的,只是基因上不知道出什麼問題,竟然長得特別歪,看了沒有愛。www

所以我就沒有幫他拍圖了哭哭!(ゝ∀・)←表錯情

但總歸還是要介紹一下,積雪草是孩子裡面第一個被我送去寄宿學校的小人,一來是因為我沒心力去控制他(因為那時候家庭人口已經滿了),一來是想送去運動學校看回來會不會男大十八變,結果學校上到一半跟我說太累(好像)不想繼續讀了當然我還是硬逼著他繼續讀啦!(欸你

終於念完學校回來,看著還是一樣身材,並且半點技能都沒學回來,我立馬眼神死。(ಠ_ಠ)

畢竟學校開銷我記得好像也要一、兩千,這些對於沒在工作的小白臉是筆鉅額啊!(指

所以,我就把他踢出家族自生自滅了。XDDDD

 

孩子們取名我是找網路上的植物名,所以這一家子除了小我之外都是花花草草~

然後我是真的有在考慮要不要改玩十代,因為我實在很懶得費時去殺人,然後飄飄又老是回來作怪。┐(´д`)┌

人數太多電腦應該又會卡爆了。

目前就這樣,等下次玩期待小我的孫子、孫女們啦,希望可以男的帥、女的美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