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jpg

大家好,距離上一次玩瑪奇貌似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了,因為中間隔了校外實習,所以才會這麼久回來玩。

我是今年2月再次回鍋瑪奇,這次回鍋我體驗了很多以往不曾想像過的事情,所以玩的時候相比以前把瑪奇當作單機遊戲來玩,現在真正體會到了所謂線上遊戲啊!然而這次回來就發現一件讓我非常驚喜的事情!。:.゚ヽ(*´∀`)ノ゚.:

 

00.png

對,沒錯,我竟然收到來自雷米斯教團的信件,而信件內容便是10萬元的慈善基金!

我一直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甚至認為捐贈系統裡的這句「系統會自動配送總捐贈金額的一部分,作為幫助貧窮玩家的基金。」應該是假的,就算是真的,我也不可能這麼好運的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才對。

所以事實證明,我真的很窮沒錯。(蓋章

感謝所有曾經捐款過的玩家,你們的好心救活了一個快餓死的我所有窮過的人。wwww

 

01.jpg

有點遙遠的記憶,進入遊戲沒多久後,就因為活動春節登滿登好,而收到了一隻可愛的新寵紅猴祖,取名叫「紘姚」。

偷偷說,其實紘姚這名字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的名字諧音。(ノ∀`*)

這隻猴子很特別的是牠竟然會幫主人撿東西!只是東西都撿得很不確實。常常跑過去了,卻只咭咭叫幾聲,然後就沒撿了不然就是我不想要的東西丟到地上,牠就會很熱心地再幫我撿回來。(=A=)

我不要你這種熱心啦!果斷放棄主動撿物的心思。QAQ

頭上的猴子面具忘記是活動送的還是哪來的?因為很可愛,所以戴著一起拍照。(*´∀`)~♥

 

02.jpg

這次回鍋,不外乎也是有敗家照,不過我已經不敗市面上賣的好看服飾,而是轉戰遊戲商店賣的服裝。

因為,我真的花不起!錢真的是有夠不好賺啊媽媽!σ ゚∀ ゚) ゚∀゚)σ

這件我很喜歡,剛好商店賣的顏色又是粉紅色,完全不需要再自己染就已經很美了~

它也是我目前的日常裝,戰鬥、生活全靠它,有穿有保佑。(?

 

03.jpg

會買這件,單純只是穿起來很像坐在辦公室的秘書小姐,但是這件買完後就穿這一次,從此就沒再打算拿出來穿了。www

女人的衣物收集癖是不能小看的!←這人有啥毛病

 

04.jpg

艾梅拉爾德凱爾特花紋裝飾服,到現在名字都還是記不住,到底為毛要取這麼長的名字呢?(゚∀。)

會買這件是因為在網路上看見有人染完顏色後非常好看,所以心動之下就衝去買了,但是沒人告訴我,就算買了我也沒錢買染劑啊!Orz

好吧,這件買來之後穿了幾次我就又永久封藏,等到我有錢了再幫它染美美

如果我有錢的那天真的能到來的話。(怎麼有種淡淡的哀傷QAQ

 

05.jpg

既然要賺錢,那就事不宜遲趕緊下影子任務開始完成我的賺錢大任!

只不過塔拉地圖大得可以,然後地圖又壞掉的樣子,對於身為重度路癡的我簡直讓人頭痛的想哭!QAQ

也因想要多賺一點的貪念,硬是選了個對自己比較高的難度,最後果然損血嚴重啊。

並且對一個常常三分鐘熱度的某人,自己打影任果然沒打幾場就開始喊累了。σ ゚∀ ゚) ゚∀゚)σ 

 

06.jpg

P.S餐車不是我的。危駕熱汽球一事可以看生活紀錄Ⅱ

然後大概在2月18日附近的日子,我、加、入、公、會、了!

可能是因為我在外面實習過了的關係,我終於突破人群交際的嚴重心理障礙的難關了!QAQ QAQ QAQ QAQ

快恭喜我啊!快恭喜我啊!快恭喜我啊!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但是別恭喜的太早,因為我太久沒上線,所以已經被踢出公會了!XDD

那時候我還在上課,課業壓力特別重,又是最高年級要忙成果展,不得不說我們學校的成果展真不是人幹的。(這樣說可以嗎XD

是可以跟公會裡的人講,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我已經克服障礙加入公會了,不過還沒學會要如何跟別人正常地相處(?)。所以只有剛加入那幾天有交流之外,其實後來我就不怎麼開口了。

其實大家都是和善的,我知道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不能怪任何人(QAQ)。雖然已經被踢出去了,但我還是很高興曾經加入過公會,真是短暫又美好的回憶。(TAT

 

07.jpg

後來因為背包的空間一直都覺得很不足,所以我就在杜巴頓逛,看看有沒有寵物可以買。

其實在買之前我還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樂譜捲軸來用裡面的序號,我不知道是真的有還是人家只是掛在上面打廣告,其實實際上是要去跟玩家連絡的。

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最後我還是選擇賭一把,如果是後者就當作給自己一個花錢教訓唄~(這教訓費用也太高

 

08.jpg

還好錢不是白花的,在一陣研究下,總算得到了白色珍島犬,取名為「吟弦」,因為是用樂譜捲軸買來的。www

小狗很可愛,我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對此有種期望,想養狗,但是又怕我自己的三分鐘熱度又懶得照顧的個性而害死一個小生命,所以我放棄了。(=A=

生命難能可貴,還是別因為一時覺得可愛就把無辜的生命栽在自己手上。

在我保證能夠照顧小狗一輩子之前,我還是在遊戲上過過癮就好。(´⊙ω⊙`)

 

09.jpg

這裡是我在巴哈上逛瑪奇哈拉板才知道有好心人支援農場讓新手練技,所以我就去那農場練我的木工技能。

在此也非常感謝好心人的分享,目前我的木工已達R7,像我這如此懶惰的人能練木工到R7,真的是多虧了這個農場呢!www

櫻花樹很多,所以很漂亮,便讓我想到「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我前陣子才剛看完。σ(´∀`*)

 

10.jpg

我在巴哈上看到的文章就是這篇→傳送門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不僅實用又漂亮的農場呢~

 

11.jpg

雖然目前是無公會狀態,不過因為是對我很重要的回憶,所以還是打算放在我的部落格。

不過礙於實際上沒什麼交流和經過同意之上,所以只要跟我有一點關係的,除了我以外的人物我都會模糊掉。(變相的單機遊戲?

那時候剛加入公會,因為想盡快融入,所以有人喊說要打地下城我也就跟著去了。(記憶中那地下城貌似很弱的樣子OAO?

雖然很弱,但畢竟是第一次組隊很興奮,所以還是玩得很開心就是了。XDD

 

12.jpg

然後影任終於不再是單打,也可以和別人一起挑戰「影子世界裡的硫磺蜘蛛」了!(TAT

想當初我傻傻什麼都不知道,就自己進入了這個影任,前面打完都還可以,打到中間突然冒出一堆蜘蛛令我不知所措,就這樣坐在電腦前看著我的人物瘋狂被蜘蛛群毆,狂按技能還是一樣被打倒,根本無機可趁,我整個人都囧了。至此之後我就從沒再打過這個影任了。╮(╯_╰)╭

雖然和公會的人組隊打到蜘蛛,但我還是只有裝死的份就是了。

 

13.jpg

 

14.jpg

之後是新活動浪漫來襲,浪漫島非常漂亮,而且我很喜歡它的房子,像古代人家的房子?

 

15.jpg

而且還有很多櫻花,讓我忍不住一直拍照,實際上我遊戲截圖的資料夾跟這篇文的照片數量相去甚遠,多到爆炸。

也有拿來做過部落格的banner,只不過圖被我修的髒髒的就是了。(*´艸`*)

 

16.jpg

活動期間會接到任務,解完的話就可以得到浪漫島紀念箱子。

為了箱子,雖然很燙,但還是要堅持。(指

 

17.jpg

為了收集貓眼石換東西,所以天天都在勤奮解任務。

忘記果子是叫什麼了,總之就是一直採,換分身再回解,那陣子簡直深陷於無極限解任。

好在任務一天只能解一次,不然我應該會累死。(抹汗

 

18.jpg

因為有一項任務是要釣魚做料理,所以我才會拿著釣竿。

但會變這麼胖的原因絕對不是我偷吃啊!

在浪漫島的商店有賣些我沒吃過的料理,所以我就狂吃收集,然後好像還有練一點料理的樣子(記憶久遠)最後就變這樣了。(暈

 

20.jpg

跟伴侶經濟人對話可以登記自我介紹,它會幫你找一位伴侶,雖然我有嚴重交際問題,但內心還是很渴望跟人家一起玩遊戲的。所以經過再三考慮後,在我的小心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我還是跑去登記了。(つд⊂)

最後真的配對到了!(灬ºωº灬)

對方是個很好的人(真的很好TAT),因為是一對一聊天,所以我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啊,不過因為那時候吃得有點胖,所以配對到的時候我有點不好意思欸哈哈。(*´艸`*)

後來我有偷偷跑去泡溫泉想瘦身,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的關係,還是我太著急,泡了很久都瘦不下來,最後只能放大絕去重生了。www

接著下面那張就是我和心靈伴侶的合照啦~(σ′▽‵)′▽‵)σ

 

23.jpg

哈哈,隱藏是一樣的理由,礙於未經過本人同意,還是不要隨便出現比較好,這樣也是種尊重。XDD

至於路人嘛,就隨意了,因為不認識。www

 

19.jpg

雖然有點跳痛,但因為截圖有這張,所以還是提一下。(只是不知道要插哪個段落XDD

期間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就想練採礦,所以就跑去挖硫磺,可是旁邊有好多怪,挖得心驚膽跳的。(抖

後來挖到修練項目滿了就趕緊落跑了。

 

21.jpg

再回到浪漫島的話題,自從有了心靈伴侶後,我的生活就幾乎和對方密不可分了。

也常常為了浪漫點數而掛機,真心覺得筆電都要燒掉了!XDD

浪漫島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記得分數若有達標好像能拿到獎勵。

上面這個射標遊戲就是其中我比較拿手的。

 

22.jpg

其他小遊戲令簡直有如手殘的我無法駕馭啊!(=A=

這是槌子遊戲,兩人要槌超過500分的樣子才會有禮物(貌似,真忘了QAQ),然而擁有手殘王之稱的我槌出來的分數超多0分!我對不起你啊!Orz

雖然我的心靈伴侶沒說什麼,不過他可能很想把我殺了,因為如果換成我我也會氣死。wwwww

 

24.jpg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們終於都解到足夠的貓眼石去換飛行卷,不需要寵物就可以直接飛行囉!

本來是需要更長時間才有可能換到,然而現在有兩個人就大大地縮短時間。

 

25.jpg

因為活動的關係,就這樣認識了心靈伴侶,也因此常常兩人行動。

換到飛行卷之後就沒再這麼拼,而是慢慢來繼續解貓眼石任務,剩下時間就很悠閒了。

以前我都是一個人打木筏,對於遠距只有弓箭稍微強一點的我而言,有法師在真的是太好了。(QAQ

對方只要「碰碰碰──咻咻咻──咚咚咚──」隨便兩三下就可以把怪給打趴了,真是可喜可賀!←到底在說什麼

雖然現在我有駕照了,不過在現實朋友眼裡,我依然是恐怖駕駛者。果不其然在打木筏時,我也沒有辜負期待地把船駛進了一個被我忘記名字的村莊了。wwww

 

26.jpg

話說有一天,開啟我帥氣的執事崔阿弘時發現對話選項多出了求婚的按鈕!

驚訝之餘,第一件事就是按下求婚鈕,確確實實地把崔阿弘收了!

 

27.jpg

好吧,果然就如我所預想地拒絕我了,心裡早有準備。

你就乖乖用你一生換我十年天真無邪吧,啊不是,是換我幸福快樂。XDD

 

28.jpg

現在才想挽回已經來不及了!XDDD

雖然我常常欺負你,但崔阿弘可是我最愛的執事,用我一個月的時間換來的,哪裡捨得呢,當然是對你愛的表現!(*´∀`)~♥

我最愛你了崔阿弘。♥♥♥

 

29.jpg

最後心靈伴侶還一起幫我換到禮服了。(*´艸`*)

本來我是拒絕的,因為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其實我自己也是可以慢慢解任務換的,只是對方堅持我也就不再推託。

我才不矯情,既然想要就說吧,反正只是活動~

不過對方真的對我很好,還送我東西。(QAQ

後面的小翅膀就是他送的,窮人如我怎麼買得起呢,就算買得起也捨不得花。(欸你

本來我也是拒絕的,因為這就不像活動用換的,而是人家花自己賺來的錢,我是真不好意思啊!(つд⊂)

最後也沒推掉,對方送的少說也有四、五個,其實有些東西我用不到就沒用,放在寵物背包裡,雖然不太可能,但如果有一天他要跟我要回去我還是會還他的。XDD

儘管這只是遊戲,但我還是收得有些壓力,可能就是因為我把這些東西看得太重,才會導致我玩瑪奇當成單機來玩吧。(=A=

 

30.jpg

這是在對方家的農場拍的,我唯一對他農場裡有興趣的東西就是這個月亮啦!

真的是特別漂亮!所以腦洞也開得特別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wwww

你說為何要X-0309號呢?因為這張圖是3月9日拍的,X的話只是單純加上去看起來帥氣罷了。←媽媽有怪人快逃啊

 

31.jpg

因為活動,所以我得到一個枕頭,但是什麼活動我也忘記了。

反正這張單純萌萌的就PO上來了。(?

只有我才知道的萌,你們看不到。σ`∀´)σ(被打

 

32.jpg

好吧,都已經這樣了,如果你還猜不到那你就太笨了!

蠢到一個極致,趕緊去砍掉重練吧~σ`∀´)σ→欠打臉

 

33.jpg

對,沒錯,我、要、結、婚、了!

繼加入公會之後,已經讓我很感動了,沒想到我竟然還能有結婚的一天!(媽媽,這是夢嗎?

是夢的話快打醒我!(QAQ

多年把瑪奇當成單機遊戲的我實在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34.jpg

太感動了,所以我遊戲截圖多到爆炸。(暈

這個到底在拍什麼我也不知道,可能那時候覺得「啊,這天花板好美啊!」之類的。(有什麼毛病XDD

 

35.jpg

然後他就是證婚人!

一位看起來很有年紀的阿公。(叫阿公也太過份

這場婚禮沒有眾多賓客,也沒有聲聲祝福,但這樣就好,如果有一堆人我應該會很尷尬,因為一定都不是我認識的人。(茶

我根本就沒朋友。XDDD

 

36.jpg

 

37.jpg

 

38.jpg  40.jpg 

 

就這樣,在阿公的見證下,完成了我們的婚禮。得到了稱號,也完成了成就。

不過結婚到底是不是愛情的墳墓呢?

這我就不清楚了,因為過沒多久,我就從瑪奇消失了

那時候已經是我們成果展的籌備後期,成果展將近,而我們的東西都還沒籌備好,哪有時間玩遊戲呢,就算有時間也不敢玩,都拿來睡覺了。想想那時當初生不如死的日子,每天都睡不飽,簡直是生理折磨。(╯‵□′)╯︵┴─┴

雖然放置play(?)有點過份,不過比起遊戲,還是先把現實的事情顧好才是。

其實我們有加LINE,不過我有點排斥跟不認識的人在除了遊戲外的地方聊天,所以離開瑪奇後我都沒有用。

直到現在才回歸遊戲,不過期間也有超過90天沒上線了,本來以為會被單方面離婚,結果沒有。(驚訝

現在對方貌似也沒有再繼續玩的樣子,不過我會讓婚姻繼續進行下去的。XDD

那我們下回合再見啦!大概是猴年馬月了吧!不過今年已經是猴年了呢哈哈!(◔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