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大家好,瑪奇的圖終於累積了足夠開一篇文的量了。而且這次圖多到超乎我的想像,雖然廢圖也是有,不過經過刪刪減減還是留下來將近60張。

刊版的角色是我的分身兼小弟代理,有時候我會請他幫我開來解個任務這樣。

 

01.jpg

首先是前一陣子時常在釀紅酒,所以我把紅酒製造的技能點上去了,不過帶來給潘賈斯的評鑑卻慘不忍睹。

雖然我也只是無聊沒事做想討個經驗就是了,反正一天換個木桶就好,不麻煩。

 

02.jpg

但是某人手殘加眼力不好,所以成果都非常的差。

 

03.jpg

這次紀錄我敗家的很嚴重,而這件就是第一件了,抗魔的制服。

剛開始真的很喜歡這一件,覺得帥氣,還有動作。

不過自從穿到了百熟之後,這件就被我永久封藏了。XDD

 

04.jpg

(圖的大小不同是因為這是之前修好準備放無名,而現在已經搬家到痞客邦的緣故)

這隻寵物是我第二次花到金錢買來的,取名為「渚鶯」。

第一次是因為不知道剛開角色可以選擇優質髮,連髮色也忘記選,所以跑去美容院重新選髮。

不過也只有這兩次而已,我想以後應該是不會再有機會買點了(大概),畢竟我主張遊戲只是遊戲,不要太過入迷!(你確定?

 

05.jpg

如果人生可以像遊戲一樣這麼悠閒就好了。

 

06.jpg

玩瑪奇若不想打怪練功,我大概再這麼變花樣也就只有這幾個而已,掏金。

這次有升掏金技能,目前等級為C。

確實可以靠這個賺錢,我也因此賺了不少,不過後來耐性被磨光了就沒再繼續了。(永遠的三分鐘熱度

 

07.jpg

為了升休息技能,我再度挑戰開起蘿拉的秘密商店!

以前有挑戰過一次,不過失敗了,就是死不開給我!

好在這次成功,讓我信心倍增,超高興。以至後來有事沒事就想去開個商店來虐虐自己。(ˊ艸ˋ)

 

08.jpg

這是參加初音轉盤活動得到的衣服。

說真的,實在沒有什麼好看的點。

所以得到的衣服通通都被我拿去達可達的魔法甕了!收集了不少強力威光。www

 

09.jpg

10.jpg

我成功解完了G2(應該是),可以變身成聖騎士了,看了超爽!<(A_A)/

帥爆了!

 

11.jpg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熱氣球,老實說我是覺得直接騎飛行寵比較快啦。

不過有熱氣球的功用應該是為了打天空上的怪吧?沒打過所以不清楚。

 

12.jpg

搭我的熱氣球很危險喔,隨時都有摔下的可能。(誤

 

13.jpg

我成功解完了無限斬擊,終於得到我夢寐以求的技能了!

這是我上一隻忘記的帳號想也沒想過的!

只是怎麼真正用起來卻不怎麼好用啊……不會被打飛出去是沒錯啦,不過俺也沒那多的血皮子給削啊!(TAT)

 

14.jpg

還有我也學到了分身術,超酷的啦!

不得不說這技能根本開外掛,如何破解也不知道哈哈!不過是打在怪身上,所以沒差。www

 

15.jpg

之前有個活動要簽到,我簽滿了一個月,終於得到執事了哈哈哈哈哈。(笑瘋

為了這執事,我還特地讓家人在我不在家裡的時候幫我開,根本一整個瘋狂,生怕不小心漏掉,我的執事就這樣沒了。

執事名為「崔阿弘」。

 

16.jpg

然後某次剛好卡到角度卡到位子,就這樣照相鍵也「卡」了下去了。(A_A)

靠,我超邪惡的。(A_A)

聽說有跟自己執事、女僕結婚的可能(不過一直沒看見有人成功),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口水

 

17.jpg

聖騎蹲姿帥爆了!

 

18.jpg

然後秒數結束就囧了。

 

19.jpg

為了升冒險賺AP,就跑去解迷路的精靈的任務了。

不過又因為沒耐性,解沒幾次就say goodbye啦。

 

20.jpg

21.jpg

某天,我在提爾克那遇見這樣的景象。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活動還怎麼的,反正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去攻擊牠了。

結果是想也不用想,我打不贏。每一擊攻擊力都是1,自知不敵,我便閃人了。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活動。

 

22.jpg

養菇菇活動(?),名稱我忘了,反正就是讓牠長大,長大了到指定目標就可以回解了。

……我對這活動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所以略過。

不過我倒是有得到「菇菇寶貝」的稱號,幸運增加30、爆擊增加5%。

 

23.jpg

來了,敗家之二:兔子緞帶正裝、透明雨傘。

其實我覺得很美這樣。(ˊ艸ˋ)

 

24.jpg

新寵,活動送的,取名為「本澈」。

雖然是匹馬,不過跑不快,所以代步工具依然是吉啾沒變。

 

25.jpg

解連續劇任務,來到這裡看到一片湖,又看見有NPC在釣魚,所以我也將釣竿拿出來準備釣魚,結果如圖中所示不能釣。(=A=)

 

26.jpg

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當初是夏瑪拉在打,我在一邊躺。XDDD

啊~我最喜歡這種任務了,打不贏無須勉強,交給高人解決就好。(指阿庫拉

 

27.jpg

噢,這關解蠻久的,懶得再多說,反正有氣就是。

 

28.jpg

前半部解完了,後半部我大概是不行了。

因為有魯艾利那關!靠那麼強幹神馬呢!打死一個魯艾利又有一個魯艾利!(吐血

我聖騎士時間只能持續到打完一個魯艾利而已啊。(淚奔

所以,嗯,就這樣。(是哪樣

 

29.jpg

敗家三啦啦啦啦!

以前未離開瑪奇之前就很想要了,不過那時價格貴到我買不起,而這次我有能力買後就馬上入手了!www

所以表示我又沒錢了!(ˊ艸ˋ)

結果同樣穿到百熟後就被我封印起來了。(囧

 

30.jpg

我最喜歡這時刻!

 

31.jpg

這次有練一下木工,不過也只加了一點,後來也沒繼續了。

 

32.jpg

本人最喜歡幹的事就是在杜巴頓砍樹!(警察快來

因為現砍現修理,不像在杜巴德走廊那樣,砍完了沒得修,買一支新的又貴,還要再跑回來,麻煩死了。

 

33.jpg

釣魚技能自從升到8後就沒再升過了,也沒想再去點它,感覺很浪費AP。

反正管它時間多久,能釣能掛就好。

 

34.jpg

之後又回去跑去砍木樁,砍完累了就坐在那邊看風景。

 

35.jpg

料理,是為了崔阿弘的願望才去練的,不過也沒練得那麼勤就是了,我覺得料理還蠻難練的。

尤其是有空間問題,東西做完我又捨不得丟,就一直放著占空間!(ˊ_>ˋ)

 

36.jpg

有去跑貿易,而貿易跑一跑讓我感動的是……

 

37.jpg

對!我終於換代步工具了!可以不用再靠雙腿走天下啦啦啦!(QAQ)

我最討厭開11號公車了,哼哼。

 

38.jpg

既然有了馬車,當然得要玩玩在網路上看到的梗囉!

只是看多了就沒什麼新意了。

 

39.jpg

因為貿易有加倍,所以我跑貿易就跑到了100等,因此我終於能夠重生了。

(我給自己的目標100等)

 

40.jpg

然後這次才能我不再是選擇戰士了,而是選擇剪裁。

因為我是靠祝水過活的,常常做的事就是剪羊毛,而看著羊毛被我剪光了還是一丁點經驗都沒有就覺得鬱悶,因此我換才能。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戰士才能,但是我不常練功,所以還是換個我常在動作的才能會比較好。

 

41.jpg

我是到這次回鍋才有開始打影任,不然我以前都是靠打地下城或野怪升級,如今我常去打的溫泉附近的怪已經不夠我填牙祭了。

所以我開始挑戰影子任務,最喜歡的是「它們的方式」,因為動作慢無須緊張,也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刺激。(?

當然上圖不是「它們的方式」的任務,我忘記是什麼了,總之我第一次縮這麼小爬老鼠洞。(ˊ艸ˋ)

 

42.jpg

把我打包回家吧。(啥

 

43.jpg

我已經忘記是敗家幾了,反正這集我是敗個不停就是了。(-//-)

我換袍了,之前穿的那袍看起來太肥了,而奈久留龍紋法袍可以把腰型勾勒出來,果斷換!

 

44.jpg

↑就是這袍,現在已經被我達可達掉了哈哈哈。

冶煉,聽說還要減敏?

反正我只是偶爾練練而已。

 

45.jpg

來啦來啦,美麗的背影就是!

 

46.jpg

新衣服啦~(靠

其實我是覺得這兩個搭配起來還不錯,所以才又去買支長笛,把魯特琴淘汰掉了。

 

47.jpg

魅魔姐姐,撲向我的懷抱吧!

是說我有去看瑪英的魅魔,勁爆啊!那是18的遊戲嗎?(疑惑+口水

 

48.jpg

 

49.jpg

我很喜歡收集Huge Lucky  Finish!(A_A)

 

50.jpg

史帝蕐的秘密商店get!

為了恐怖圖書館通行證才去虐自己!

事不宜遲,馬上驅腿前往圖書館!

 

51.jpg

靠!這神馬圖書館吶!?(ˋ艸ˊ)

好多千年,我打一般小怪沒幾下就知道自己必死無疑了嗚嗚嗚。(QAQ)

我需要鬼魂體液啊大大!

 

52.jpg

爽啦!藥草Huge Lucky  Finish根本超級幸運!XDDD

 

53.jpg

這是為了慶祝連續劇殺青的活動,只是我有點厭煩,化石超麻煩。

收集完一本我就不玩了。(ˊ_>ˋ)

 

54.jpg

跳跳板!有請分身兼小弟出場!(話說那件衣服也是我買給他的

因為是跟小弟配合,咱們在家極有默契,所以跳幾次就登上月球了。

 

55.jpg

感動!

只是小弟跳上來後就不奉陪了,沒辦法我只好含淚放棄福袋,解完任務就好。(TAT)

 

56.jpg

任務獎勵是乳牛裝!

老實說我覺得小隻一點穿起來比較可愛,長大穿有點逼機。(ˊ艸ˋ)

 

57.jpg

話說某一次在跑貿易的時候,路過森林發現有松茸可採,因此我不顧正在貿易的同時,直接下馬拔松茸啦!XDD

 

58.jpg

最後要結束了,因此放上我今天才買的敗家裝。

沒想到有下垂眼,超開心!(-//-)/

看到就果斷買下了,不知為何我對垂眼情有獨鍾,不過現實是不是也是這麼回事就不得而知了。(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