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記得好像是三月底我就又跑回去玩瑪奇了,所以是回鍋玩家,不過依然還算是小新手,累等還沒破200吶!

我知道瑪奇很好玩,但是俺玩遊戲都沒什麼定力,再加上之前幾乎都是狂練功,都沒有好好享受遊戲的樂趣,導致最後我又換遊戲了哈哈!XDD

然後其實是因為模3玩得有點膩了,所以跑來玩瑪奇。

這次玩瑪奇體驗了很多以前不曾玩過的,想說反正以後一定又還會再換遊戲,那就每回一次鍋就來紀錄遊戲一次吧!看我要回幾次鍋才甘願被炸熟。﹝?

 

01.jpg
這次回來玩有重生,雖然才能選的是近戰,但我一直在玩貿易,根本就選錯了嘛!﹝ˊ_>ˋ

下次重生得等到20歲,還好久。﹝望

02.jpg
因為實在不想各村跑來跑去,跑那麼遠的路程,所以我就選了既安全、路線又短的卡普和貝爾法斯特來回跑商,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去貝爾法斯特,城市還蠻大的!

不過因為這兩地很近,所以賺的利潤很少。因此我偶爾也會從貝爾法斯特跑到堤村去賣,可是杜加德走廊有好多好多掠奪團喔﹝抖﹞,一不注意就會引到掠奪團,結果我打不贏啊啊啊啊!

好險遇到好心人幫忙打,呼。﹝抹汗

03.jpg
有時候貿易玩累了就去釣魚,也順便練練釣魚技能。

目前釣魚日誌已經收集到22種魚了,正在努力往30種邁進中!

然後我很期待釣到淡水巨大肉食魚類,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吶?應該會比我的身體大就是了。

04.jpg
本來想說魚釣一釣之後拿來料理,這樣也可以順便練料理技能,但是每次煮出來的都是垃圾食物

所以之後也就沒再煮了,之接把魚丟地上,免得佔空間。XDD


在頂著劍士頭銜﹝其實頭銜也只是好看的就是﹞但事實上根本是生活系玩家的我呢,有一天在跑商時遇到這樣的事情

05.jpg
走在奧斯納這條路,我知道還挺危險的,因為以前玩的那隻帳號很常被批著羊皮的狼給圍毆,而操作不好的我理所當然的是直接被圍毆致死啦~

所以新玩的這隻號也就不走這條路了,但為了方便、省時,俺還是抄了近路,就倒楣真的遇上了。﹝TAT

前有掠奪團,後有批著羊皮的狼,而那隻狗還狼的竟然在攻擊我的手推車!?

我都不知道怪還可以攻擊手推車的哦!雖然它是有血條沒錯﹝=A=

06.jpg
就在我思考到底該怎麼辦的同時,說遲時那時快,有玩家經過啦啦啦啦!

是的,我又再次獲救了哇哈哈!

啊~雖然人影一瞬間閃過﹝?﹞,還來不及看名字恩人就乘著他的寵物離開了,是男是女也不知道,不過俺還是道了聲謝語,而顯然地他是有聽到的,因為印象中對方好像有回我。

﹝所以根本是我忘記人家的名字嘛!﹞

瑪奇的玩家真的很熱心助人吶!﹝>A<

07.jpg
之後無聊便跑去掏金了。﹝也轉太硬!

這也是我第一次掏金

現在想想,三年前瑪奇我到底玩了什麼?好多第一次啊。﹝ˊ_>ˋ

為什麼這麼說呢?

08.jpg
因為我也第一次看見寵物可以有稱號!?﹝是說你三年前根本就沒寵物吧!

專用治癒師。專用!聽起來感覺就很專業,結果寵物收回去再叫出來稱號就沒了

嗚嗚,我很喜歡這稱號啊,就不能固定著嗎!﹝O_Q

09.jpg
只是覺得這張很美才拍的。

瑪奇的景都好漂亮、好美麗。


10.jpg
一直跑貿易,終於有點小積蓄了,就跑去買新衣了哈哈!XDD

但說實在的,當初試穿覺得挺好看的,之後就沒fu了,結果這件根本穿沒三、四次就被我封印﹝?﹞起來了,根本佔空間。

11.jpg
這次回鍋也沒像以前那麼廢材了,至少任務還是有好好的解,這好像是跟武鬥家的有關的任務吧,已經做完了。


12.jpg
然後這次G17S3夏瑪拉的故事我也解完了,除了打黑豹、變獅子那任務死了好幾次之外,其他就沒什麼難的了。

13.jpg
因為只要讓夏瑪拉solo就好,你可以在旁邊休息看戲搭配爆米花。﹝欸

真的,不是我偷懶,而是我打不贏!

剛說過了,我操作不是很好,所以就只能靠夏瑪拉啦!

而且我連G1都沒解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在打收集黑珠子這關,就直接解完夏瑪拉的故事了,噗。

是說俺還是不太懂G什麼的S什麼的,反正別人喊G17S3,我也就跟著有樣學樣罷了。


14.jpg
有復活節的活動,是第一次玩。

因為這不是團體任務,所以我也就能跟著解了,只要追著兔子跑就對了!

15.jpg
好像以前也有過追兔子的活動吧?

因為我有看過一個內容是說以前好像可以直接用無限斬擊狂打?不知道,以前沒玩過,再說現在也不能用技能搶蛋,只能普功。

16.jpg
嗯,打一打,打到最後好像有出現bug,因為時間都已經差不多了,這隻隊長兔子卻沒消失,就這樣卡在那裡一動不動地站著。XDDDD

打也不能打,只能拍照,所以就趁這次機會趕快拍,不然平常跑得跟什麼似的,追也追不到。


17.jpg
在泡溫泉時,看到地上有東西,因為沒人,還丟了兩個,想必是不要的東西我就撿了!XDDDD

反正別人也不要了,不撿白不撿,科科。

撿到的是溫泉帽,有黃色跟粉紅的,我只留粉紅色的,剛好跟我的衣服很搭。

18.jpg
是說這件衣服又是我新買的哈哈!XDDDD﹝敗家

一有錢就在亂買東西了,不過我都盡量找便宜的,畢竟我沒有收入,怎麼可以一直支出呢!

這件是在克拉營地買的,路易斯公主裙,也是因為當初剛好顏色就這麼配才買下來的,不然自己染好花錢。

19.jpg
順帶一題,這是我家一小角落的農場。

農場裡的東西就是,除了你眼前所看到的,再加上兩個田地,外加帳篷、農場石這樣,很簡陋的。

20.jpg

反正生活都生活了,我也就跑來試試製作紅酒。

在這之前親自跑來採葡萄,然後

21.jpg
就huge lucky bonus了!XDDDDDD

當時有小嚇一跳,不過很爽,嘿嘿。﹝A_A

22.jpg
記得這也是採葡萄的那個地圖吧?


23.jpg
然後最後我要說的是,我終於找到拿發光雙劍的戰士石像啦啦啦啦啦啦!﹝TAT

想當初我三年前的無限斬擊的任務就卡在卡魯森遺跡過不了!﹝Q_Q

這次這隻帳號是順利解到找拿發光雙劍的戰士了,再來解完梅茲平原的地下城我就能學到無限斬擊了!﹝感動

但靠北我打不贏,那啥幽靈的眼力太好了,第一層還沒過就趴了!﹝凸

媽啦,我的夢想就在眼前啊啊啊啊!﹝?﹞不要阻止我!

唉,現在凌晨1:22,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